《狂暴巨獸》沈陽點映 “巨石”強森:不排除與吳京合作

“巨石”強森和怪獸、災難電影總是捆綁在一起,作為怪獸電影《狂暴巨獸》的視覺效果也相當震撼。

大銀幕在3月經歷瞭來自《環太平洋2》的“怪獸”襲擊後,4月又要面臨另一波“怪獸”。由道恩·強森主演的好萊塢怪獸電影《狂暴巨獸》將於4月13日以2D、3D、IMAX3D等制式公映。昨日該片在沈陽提前點映,逼真的怪獸、震撼的打鬥讓不少怪獸片影迷大呼過癮。

記者也通過片方郵件專訪瞭主演道恩·強森。這個憑借《速度與激情》等多部大賣系列在中國聚集瞭大量人氣的好萊塢光頭大塊頭,被影迷們親昵稱為“巨石”強森,他告訴記者,他很感謝中國觀眾的信任。“多年來我跟全世界的觀眾、包括中國的觀眾,建立瞭這樣的信任感,他們信任我,願意去電影院花錢看我的電影、享受到娛樂,我很開心。”

喜歡動作冒險電影

“它就能讓觀眾既緊張又有幽默感”

《狂暴巨獸》講述因為人類的基因試驗,意外導致保護區的動物變異,當巨大的猩猩、狼和鱷魚開始進攻城市時,作為動物專傢的強森不得不站出來化解危機。

昨日該片在沈陽點映,記者看到,作為怪獸電影《狂暴巨獸》的視覺效果相當震撼,不僅變異的大體型怪獸十分逼真,在對抗的動作戲上也都是砸重金的大場面,毀天滅地的場面甚至讓這部電影從怪獸片升級到大型災難片級別。

“巨石”強森和怪獸、災難電影總是捆綁在一起。不僅之前有《地心歷險記2》《末日崩塌》,甚至今年1月公映的《勇敢者遊戲註冊商標台中|註冊商標流程台中:決戰叢林》也是同類型影片。說到總是出現在此類題材電影中,強森表示,這說明他的確是喜歡這類型電影。“《狂暴巨獸》和《勇敢者遊戲》都很有趣。坦率的說,這些電影中有硬漢的氣質,有很多動作戲、很多懸念,我喜歡這樣的電影。就像《狂暴巨獸》一樣,裡面有大量的巨獸破壞,但是你總能找到幽默感。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像這麼大的巨獸,這樣的災難破壞,看起來會緊張,但這種片子一定要讓觀眾笑,因為這是一種釋放。你讓他們笑瞭,他們就會呼吸,再把刺激的那塊兒給看下去。”

雖然是商業娛樂題材,但《狂暴巨獸》中強森最後和猩猩的悲傷對話感動瞭不少影迷,讓人想起《金剛》中女主角和大猩猩的情感。說到這一段的表演,強森還開起瞭玩笑:“他們當時曾經說,我是現在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,對不起我瞎說的。”

因為猩猩都是特效制作,在表演這一段時強森並沒有真實的互動對象。“關於這個表演要分兩部分來說,第一部分能夠有這樣的表演,當時我是在想我自己的一個好朋友要去世瞭。因為現在拍攝有很多先進技術,我們知道《頭號玩傢》可以說是斯皮爾伯格給技術寫的求愛信,但實際上《狂暴巨獸》裡面也用瞭最好的動作捕捉技術,所以說我們有非常好的演員,他專門研究猩猩以及猩猩的感情、行為,整整研究瞭一年,到開始拍攝的時候他就已經變成瞭喬治這隻猩猩。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真實的演員,他是演這個猩猩的,演這一幕時我感覺真的是失去瞭最好的朋友,那不是綠幕。像《猩球崛起》裡面就有動作捕捉的演員,他做得非常好,甚至被提名奧斯卡瞭。另外一方面,我覺得電影在講故事方面做得非常好,這個故事讓我投入進去瞭。”

不排除與吳京合作

“他引起瞭我們從業者的強烈興趣”

《狂暴巨獸》是強森和導演佈拉德·佩頓的又一次合作,此台中商標註冊|台中商標註冊推薦前兩人已經合作過《地心歷險記2》《末日崩塌》等多部電影。

對於強森已經成為自己的禦用男主角,導演佈拉德·佩頓曾大贊其“他是我合作過最好的藝人,他什麼都能做,是真正的電影巨星”。

而強森談及自己的老搭檔則表示,他喜歡對方是一個有準備的人。“大傢知道我在好萊塢也是很幸運的,能和不同的導演合作,而我也願意選擇和佈拉德·佩頓合作,因為他作為一個電影人,是很有目標的,而且他準備非常充分。”

“佈拉德·佩頓很喜歡斯皮爾伯格、卡梅隆這些導演的作品,裡面都有非常出色的動作情節,比如《終結者2》《侏羅紀公園》等,但裡面還很有人情味,這一點我很喜歡佈拉德·佩頓,因為這個能反應出他是什麼樣的人,包括斯皮爾伯格導演,所以我很願意和這樣的人合作。”

近來,強森和吳京的頻頻互動讓外界一直猜測兩人會有合作,不僅吳京為強森的《狂暴巨獸》站臺,錄制預熱宣傳片,兩人還狂秀合照。

被問到有沒有可能來到中國拍一些動作片,是否要與吳京合作,強森回應:“我很喜歡吳京的電影,其實在我們電影行業,如果說有演員或者有一個故事做得很好,能有突破性的成就,就像《戰狼2》這樣取得的成就非常瞭不起,會立刻引起我們從業者強烈的興趣,所以我們見見面,問問他的角色、他的靈感來源等等。我們跟他以及他在制片方面的團隊也在談,怎樣打造一些讓全球觀眾都能感到有意思的東西,當然我們不知道具體能做出什麼作品,但是我跟吳京在一起的時間過得很愉快。而且我測試瞭他,他的動作很快,速度很快,我很喜歡他。”

遼沈晚報、聊沈客戶端記者 張鉑

台中申請商標費用|台中申請商標價格

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|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流程|台中商標註冊|台中商標註冊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ick824c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